輕薄機身、電池特大!12 吋 iPad Plus 部分規格曝光!

rumor ipad plus cg

在這數個月以來,關於 12 吋 iPad 的消息甚囂塵上。不過一直以來的傳聞都只是圍曉它的外觀以及它的名字,甚少提及它的規格。不過最新的消息不但透露了 12 吋 iPad 的部分硬件規格,而且它更可能將會有一個新名字:iPad Plus!

rumor-ipad-plus-cg

國內的「Ubuntu 團隊」最近在其 Twitter 上公佈了一些關於 12 吋 iPad 的最新消息,他們指出這部 12 吋 iPad 將會依照 iPhone 6 Plus 的命名方式,因此它的名字將會是 iPad Plus。硬件規格方面,「Ubuntu 團隊」指出 iPad Plus 的螢幕將會採用 12.9 吋 2k 面板,機身只有 7mm 薄,重量亦只有 700g。另外 iPad Plus 一如早前的消息所指,機身將備有 4 個揚聲器,機背主攝影機旁將設有降噪麥克風。電池方面 iPad Plus 的電池將會擁有 11,000mAh 特大容量。

ipad-plus-dimension

除了關於 iPad Plus 的消息外,「Ubuntu 團隊」亦透露了關於 iPad Mini 的消息。據指 Apple 將會發布使用 A8X 處理器的 iPad Mini 4,並把 iPad Mini 3 取消掉。另一方面,「Ubuntu 團隊」更表示 Apple 已經把 2 月的發布會延遲至 3 月,亦正在考慮讓 iPhone 與 iPad 一樣擁有 3 款大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