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打字用家的喜訊! iPad Mini 螢幕可變成物理鍵盤!

tactus phorm ipad mini 1

不少人都喜歡使用 iPad 在戶外處理文書工作,只是 iPad 的螢幕設有一層玻璃面板,每當用家以 iPad 打字時,都會變成在敲打玻璃,令打字變成一件苦差。最近 Tactus 成功研發了一件供 iPad Mini 使用的配件,可以令 iPad Mini 的螢幕擁有猶如實體鍵盤的觸感。

tactus-phorm-ipad-mini-1

Tactus 最近發表了名為 Phorm 的配件,它在螢幕上方加入了一層只有 1mm 薄的「力回饋層」,當中充滿了特製的液體,啟動之後表示螢幕表面便會浮起一個小氣泡,為用家提供模仿實體鍵盤打字的觸感。此外,由於 Phorm 可為每個指定按鍵形成一個獨立的氣泡,因此用家可透過 Phorm 在 iPad Mini 上「盲打」。

tactus-phorm-ipad-mini-2

tactusgif

Tactus Phorm 的定價為 US$149 ( 約 HK$1155 / TWD$ 4716 ),將於 2 月 12 日開始接受預訂,而預訂價則為 US$99 ( 約 HK$767 / TWD$ 3133 ),官方表示預計於夏天正式開售。

tactus-phorm-ipad-mini-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