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鋼彈 / 高達 疾襲先鋒》事前登錄進行中!中文官網上線!

SDGS03

SDGS03

  由萬代南夢宮遊戲所推出的《SD鋼彈 / 高達 疾襲先鋒》在一月底時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同時官方中文網頁以及宣傳影片也都上線,因為這次除了日本地區,台灣、香港、東南亞等地區也將會同步登場,讓不只日本的民眾可以率先體驗到這款遊戲的魅力,也讓華人玩家可以同步體驗到 SD鋼彈的無敵魅力。

【台灣版宣傳影片】

http://youtu.be/cxYW4JuKdrQ

【香港版宣傳影片】

http://youtu.be/UmLeQpRwh-k

  為了適應手機的操作,遊戲設計成僅需要單指就可以操作自己的部隊,而且不論你是要橫放著玩、直立遊玩都沒問題,更可以在戰場上切換操作對象,進行不同的戰術攻擊。此外在戰鬥中集滿計量條,也會有超帥氣的 SP 技能,以超帥氣的動畫擊破敵軍。

SDGS06

SDGS07

  《SD鋼彈 / 高達 疾襲先鋒》包含了多種模式來滿足玩家的胃口。在「戰場模式」裡,玩家將會置身在沙漠、平原、城鎮或宇宙等多變的戰場上進行戰鬥。而在遊戲中的「編年史模式」裡,玩家將可以體驗到鋼彈作品中的各種劇情。「特別任務模式 / 強敵」則是在限定期間開放給玩家攻略各種強敵以及特殊素材的收集。

SDGS01

  當然最讓人興奮的就是遊戲內將會包含歷代作品中的「鋼彈」機體,並分為遠距離、中距離、近距離、特殊等四種類型,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編組戰隊,以 3 架機體為限組合出最強的出擊部隊!

SDGS04

  最後,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以獲得限定機體「【Rare+】自由鋼彈/光束軍刀」。《SD鋼彈 / 高達 疾襲先鋒》預計將在今年春季發售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採基本免費制。

SDGS02

《SD鋼彈 疾襲先鋒》台灣版官方網頁

《SD高達 疾襲先鋒》香港版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