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二月免費遊戲確定!有史以來最強大陣容!

PS Plus Free Games February 2015

PS Plus Free Games February 2015

  擁有 PS4、PS3 或者 PS Vita 的玩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 PS Plus 資格呢?如果有的話,那二月你應該會更喜歡這個會員資格,因為前幾天索尼電腦娛樂公布了今年二月將會贈送給玩家免費遊玩的遊戲陣容。這陣容只能以「不可思議」來形容啊!

  首先在 PS4 平台登場的是去年由《Bastion》的製作團隊所推出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Transistor》,此遊戲有著不輸給《Bastion》的音樂音效,該作遊戲畫面更承襲了《Bastion》的精美。不過在戰鬥的部分卻有著創新的設計,完美結合了角色扮演與動作遊戲的戰鬥精髓,讓遊戲玩起來有著全新的味道,也讓本作在各界都得到了很高的評價。

  接著,同樣是在 PS4 平台,要贈送給 PS Plus 玩家的是動作冒險遊戲《Apotheon》,也許許多玩家仍未聽過這款遊戲,那是因為這部作品目前還沒有上市。而本作是以橫向捲軸動作遊戲為主,玩家將扮演古希臘戰士迎戰眾神,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本作採用了特殊的壁畫風格,用以描寫神話故事來說再適合不過。

  在 PS3 平台,一樣有著讓人垂涎三尺的遊戲作品,其中之一就是由 SEGA 推出的《人中之龍 4》,在這次的作品中,玩家可以操縱的主角將增為 4 人,相較於前作,更增設了許多地區能讓玩家探索,同時也是系列作中首次採用線上排行的設計作品。

  如果你不習慣扮演日本角色,那不如來試試看西方的《Thief》吧!這款由 Square Enix 所發行的動作遊戲《Thief》在多年前可是風靡不少玩家,在去年二月推出這部重啟之作時,更是掀起一股熱潮。在本作中,你將扮演一名神偷四處竊取寶物並深入探索故事背後的玄機。而且第一人稱的設定更讓玩家身歷其境,在遊玩時更會不由自主地緊張兮兮呢!

  至於 PS Vita 的免費遊戲陣容也毫不遜色,《Rogue Legacy》是一款復古風的獨立製作遊戲,遊戲特別的地方在於我們將扮演的是騎士一族,並為了任務而進入一座古堡,但是古堡內暗藏各種危機。玩家一開始雖然會不停地死去,不過死後我們的財產與技能將會承襲給下一代的子孫,我們就是要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死去而壯大,最後則要試圖在古堡內生存下來,完成最終的任務。

  最後一款《Kick & Fennick》則是極具豐富色彩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遊戲內特殊的設定可以讓玩家輕鬆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讓你恣意地在遊戲世界中暢行無阻。

  以上就是今年二月 Sony 即將提供給 PS Plus 會員的免費遊戲,你準備好接受這等陣容洗禮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