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天荒地老!Mobile 版 Nexus 7 終於可以食糖!

nexus 7 2012 lollipop

Google 的 Android 5.0 Lollipop 已經推出了一段日子,廠方最近更為部分裝置提供 Android 5.0.2 更新。只是對於 2 代 Mobile 版 ( GSM / LTE ) Nexus 7 來說, Android 5.0 的更新仍然遙遙無期,彷彿已被 Google 遺棄一樣。不過近日 Google 終於放出供 Mobile 版 Nexus 7 使用的 Android 5.0 影像檔了。

nexus-7-2012-lollipop

這次 Google 釋出的影像檔版本為 5.0.2,換言之過往的一堆擾人問題都已經獲得解決。不過據消息指 2 代 Mobile 版 Nexus 7 目前仍未收到 OTA 更新通知,亦未知道 Google 會何時開始發出 OTA 通知。如果用家已經等不及的話可到以下連結下載影像檔刷機,但要注意的是刷機前需先自行備份所有資料。

各裝置影像檔下載連結

Nexus 7 2012 GSM 影像檔按此下載
MD5:3e1b141b7882b46b3e67f998f57618e3

Nexus 7 2013 LTE 影像檔按此下載
MD5:bf39ee9b49d977c499eb92ba41b7f0a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