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會用到!但 iPhone 的包裝盒內必定有這 5 個東西!

missingpart in iphone packing 00

missingpart in iphone packing_00

當買下 iPhone 之後,拆開包裝盒,除了獲得一部手機之外,還有基本配件,但這些配件,第一次使用的可能會用到它,第二次之後,可能連同包裝盒放在不明的位置了。小編今次打開,同你分享 3 個你可能不會使用,但你買 iPhone 一定會附送的 5 個配件!

1.開機說明卡及條款卡

開機說明卡及條款卡兩種東西,你根本不會知道它的存在,但 iPhone 的包裝盒一定會隨附它,它在哪?壓在 iPhone 及其托架之下的一個小紙袋內。紙袋內除了 SIM 卡指針之外,就是裝載所有電器都有的說明書以及使用條款,它們就像一張張遊戲卡一樣,正面以圖片顯示手機的尺寸,後面寫上如何啟動。另外,每個國家附上的簡易開機說明有一點不同,主要是語言的分別,港版 iPhone 配有 3 張,以傳統中文、簡化字以及英文顯示。

missingpart in iphone packing_01

2.耳筒

除非你根本沒有耳筒,否則耳筒也是你未必用到但 iPhone 包裝盒內必有的東西。不像 Lightning ,因為 iPhone 的 3,5 吋耳機插座也支援沒有蘋果授權的耳筒插上,大部分已經有耳筒的用戶,都會插上自己的一個,於是者,耳筒變成沒有用的東西了。當然,在功能上有一些限制,例如沒有音樂控制。至於未來的耳筒是否改用 Lightning 插上去,是蘋果和耳筒供應商的問題了。

missingpart in iphone packing_02

3. 電源插座

即使是新使用的用戶,如果之前有用其他充電更快 USB 電源插座的裝置,例如 iPad 的話,隨 iPhone 附上的電源插座,就如同耳筒一樣,變成包裝盒內必有,但你可能不會使用它的配件了。除了一個例外, iPhone 6 Plus 使用的是增強版 iPhone 插座,應付更大容量電力的需要, 如果你是從 iPhone 5s 或更舊的手機換機升級,你必需要替換隨附的插座,充電才會快。

missingpart in iphone packing_03

4. Lightning 線

如果你第一次使用 iPhone,小編同你認錯,Lightning 線是一定要用的,但如果你同時擁有一部以上的 iOS 裝置,加上為了 iPhone 保值,相信開始使用新機的同時,相信你也不敢拆開甚至使用那條新蔟蔟的 Lightning 線了,最重要的是,你可能一早已在蘋果商店買下數條同類型的充電 USB 線,一條在家使用,一條在工作時使用。

missingpart in iphone packing_04

5. 包裝盒本身

買下 iPhone,你基本上都是使用手機而不會使用包裝盒了吧,但為了在下一年賣出舊機的時候有更高的價錢,包裝盒也是被迫留下的一個重要「配件」了。

missingpart in iphone packing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