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最大消息!《潛龍諜影》首度中文化決定!

Hideo Kojima

Hideo Kojima

  歷代《潛龍諜影》贏得不少玩家的支持,然而對華人玩家來說,卻有不少玩家卻苦於不熟悉英、日文等語系而無法好好體驗遊戲。但自從上次官方發佈了中文版的遊戲預告之後,便有不少人猜測這次的《潛龍諜影V 幻痛》將會中文化。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在上週六受邀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也正式宣布了這項消息——「中文化決定」。

MGSVCHT

  而除了《潛龍諜影V 幻痛》之外,先前推出的《潛龍諜影V 原爆點》也將會正體中文化,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次的中文化是與 亞洲索尼電腦娛樂 中文化中心 合作。也就是說,這次的中文化將只有 PS3、PS4 平台的玩家才有辦法享受得到喔!

  這次的中文化是系列作中首度嘗試的設計,相信也會吸引不少華人玩家的關注,儘管《潛龍諜影系列》的故事已經接近尾聲,但這也更讓人期待今後 KONAMI 發表的作品。目前《潛龍諜影 原爆點》已經在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發售,《潛龍諜影V 幻痛》的上市日期則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