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筆皆可成為觸控筆 Lenovo YOGA Tablet 2

Lenovo 3

早前 Lenovo 在 CES 2015 中展示 8 吋Windows版YOGA Tablet 2,它和早前的 Android 版外型設計沒有太的分別,不過是換上Windows 8.1作業系統及 Intel Atom 處理器,而它最大特色是使用 AnyPen 技術,令用家不一定要使用觸控筆或手指,隨意手持一支原子筆或鉛筆都能操作 屏幕及進行繪畫,對比以往用手指式是觸控筆粗大的的接觸面積,使用 Anypen 技術的 Windows 版 YOGA Tablet 2 無疑地有更精準的觸控操作。而它另一個好處,自然是用家不再需要因遺失觸控筆而要破費另購一支新的觸控筆!
Lenovo - 3

Lenovo YOGA Tablet 2 Carbon

Lenovo - 4

▲和 Android 版設計相約,有一個「手把」。
▲和 Android 版設計相約,有一個「手把」。

 

▲另一邊有Mirco USB充電。
▲另一邊有Mirco USB充電。

 

▲機座面左、右各有一個喇叭。
▲機座面左、右各有一個喇叭。

 

▲機座有一個孔可以讓電腦掛牆使用。
▲機座有一個孔可以讓電腦掛牆使用。

 

▲鏡頭為800萬像。
▲鏡頭為800萬像。

售價:HK$3,499

ThinkPad X1 Carbon

Lenovo - 1
現時輕而薄的電腦,除了Macbook Air 外,Windows 系統的 PC,似乎沒什麼選擇,對於一些堅持不用Macbook 又要輕巧 Notebook 人士,現在終於有一個新選擇,就是 ThinkPad X1 Carbon。它是一部 14 吋 Notebook,它的重量只有 2.9磅,它分成個型號,有 i5 及 i7 處理器選擇,RAM 有 4GB 及 8 GB,而且採用存讀速度高的 SSD,售價為 HK$ 10,888 起。

查詢:Lenovo(852 2516 393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