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系列再次為蘋果爭光:2014年度最保值手機

iphone61

iphone6
國外監管局CompareMyMobile最新一份報告顯示,iPhone6和iPhone6 Plus是2014年度最保值的手機,大幅了拋離三星的所有熱門手機,包括Galaxy S5和Note 3,報告顯示,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二手價最高到達730美元,而Galaxy S5和Note 3最高只能達到482美元和431美元,也很難怪,蘋果賣的可是系統,Samsung的海機政策,一個月起碼兩三部新款式,消費者也很難抉擇!研究還表示Apple是最多份額,還有消費者的忠誠度是最高的,達到81%!
Apple and android
研究指出正試用iPhone的用戶只有9.58%的使用者希望更改Samsung系列的手機,2.8%的希望更換Htc系列的手機,Apple的份額也高達38%,拋離了Samsung和Htc的份額。而論到忠誠度,蘋果佔有81%,而Samsung只擁有44%的粉絲,看來還是有56%的客戶打算放棄Samsung!而Htc就有32%的忠誠客戶,雖然Apple把Samsung和Htc大幅度的拋離,可是比起那些無人問津的品牌,情況還不算太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