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oat!超刺激橫向射擊遊戲讓你措手不及!

Ramboat00

Ramboat00

  以前在玩《Metal Slug》這類橫向捲軸射擊遊戲的時候,總是會讓人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但這種刺激的感覺卻會教人不停地重玩。然而不一定得要《Metal Slug》才辦得到,這款《Ramboat》也將能帶給你那般刺激感受。在遊戲裡我們將駕駛著橡皮艇從叢林到都市到各種地域之中,和不斷從畫面各方襲來的敵人交戰,形成一由戰火交織而成的火爆戰場。

http://youtu.be/PTwZhwluZdA

  不過儘管遊戲裡的敵人眾多,子彈、砲彈更是少不了,但是操作卻是異常的簡單。由於是橫向捲軸式的移動,且關卡會讓橡皮艇自動前進,因此我們僅需要操作加速、減速、跳躍以及潛水等四個動作。而這四個動作皆可用單指完成,使玩家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地展開一場激烈戰鬥,而射擊的部分只要讓主角靠近敵人,主角就會自動以手上的武器進行射擊。

  在遊戲內我們還有機會取得不同的角色以及武器,讓戰場的豐富性大增。但敵人種類也是數不勝數,更別提他們都喜歡一出場就開砲,簡直是要讓玩家反應不及,但也因此才有其他彈幕遊戲所沒有的刺激感受。想在生活中尋找一點刺激嗎?那就來玩《Ramboat》體驗一下吧!

  • 軟件名稱:Ramboat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