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人門 50 課!超過 500MB 的鋼琴視像課程 App 限時免費!

ilearnpiano

鋼琴這玩意也許不是一般人會接觸,但對於小朋友來說,鋼琴反而已成為「基本」樂器。不論什麼原因,如果你也想學鋼琴,這套 iLearnPiano 就是好幫手!用它學鋼琴最大優點在於能夠有虛擬鋼琴鍵讓你練習,更重要就是它以 50 堂 Video 影片教學來讓大家由初入深,慢慢學習!如此出色的教學 App,實在不得不推!這套 App 同時支援 iPhone/iPad,快收下吧!留意!這套 App 將原本要付費才可解除的內購也移除!只要收下這套 App 就可有齊所有學習的資源了!
ilearnpiano

iLearnPiano_01

iLearnPiano_02

iLearnPiano_03

iLearnPiano_04

  • 應用名稱:iLearnPiano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