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iPhone 6 鎖在熱冰之中!結果大感意外!

iphone 6 in hot ice 00

iphone-6-in-hot-ice_00

iPhone 6 耐熱程度有限,但這手機曾在 iPhone 虐待狂人 TechRax 的用焗爐焗 4 小時虐待之後,一度可以全身而退。最近他又想虐待 iPhone 了,並不是把其掉到熔岩之中,而且鎖在暖包常用的物料熱冰之中,結果如何!?令人十分意外!

所謂的熱冰,就是利用過飽和的乙酸納(又名醋酸納)之中添加乙酸納使溶液變成晶體的技術,時值天寒地凍,你可能會使用的暖包,就是使用這種技術。不過他不是添加乙酸納,而是利用 iPhone 6。影片中首先介紹 iPhone 6 ,還提到他所用的 iPhone 是貨真價實,不是中國山寨的。其實小編有一個疑問,就是那位虐待狂人如何更換由自己弄壞的 iPhone 6?或是有錢使得鬼推磨,壞了就換過一部?

iphone-6-in-hot-ice_00a

不緊要了,他好快就把手機放入乙酸納之中,乙酸納於是開始結晶了,在結晶的期間會釋放熱力,試圖燙死 iPhone。

iphone-6-in-hot-ice_01

iphone-6-in-hot-ice_03

等待 10 分,他嘗試把 iPhone 取出,反轉後面,竟然發現 iPhone 仍然開著…於是他用手嘗試拿起,但熱冰發揮了作用,他竟然縮手,因為這些熱冰太燙手了。

iphone-6-in-hot-ice_04

iphone-6-in-hot-ice_05

於是他用了太簡單的方法,用刀撬走熱冰,提取 iPhone 之後,因為溫度始終沒有之前用焗爐、火燒那麼熱,iPhone 除了燙手之外,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需要讓 iPhone 涼起來而已。

iphone-6-in-hot-ice_06

iphone-6-in-hot-ice_07

想知道他是如何用熱冰虐待 iPhone 6?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aVe3DopJ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