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插件可為 iOS 加入 OS X 的 Dock 體驗!

harbor1

Mac OS X 介面的其中一個特徵的是其底部的軟件捷徑「Dock」,它容許用家放置一些常用的軟件捷徑,方便隨時存取。如果用家曾幾何時希望 iPhone 或 iPad 也可以擁有這條「Dock」的話,以下介紹的 Harbor 插件將可達成這個願望。

harbor1

Harbor 插件支援運行 iOS 8 的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安裝插件後,螢幕底部便會出現一條和 Mac OS X 一樣的「Dock」,用家可照樣把常用的程式捷徑拖到下方的「Dock」中,數量不限。除此之外,Harbor 的「Dock」亦提供了其他 OS X 的使用體驗,例如當用家的手指在「Dock」上滑過時出現的波浪效果、執行中的程式上出現紅點提示、程式收到通知會彈一下等。

harbor-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NKDA4uq1A]
  • 應用名稱:Harbor
  • 應用類别:Cydia
  • 價格:US$2.99
  • 下載地址:Cyd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