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變身蝙蝠車!Bandai 推出 Batmobile iPhone 6 機殼!

batmobile iphone6 case 0

batmobile-iphone6-case-0

《蝙蝠俠》是一套家傳戶曉的美國動漫作品,當中出現的各種載具如船、汽車、飛機等都是男孩的最愛。最近 Bandai 乘著蝙蝠俠的熱潮推出了一個以蝙蝠車 Batmobile 為主題的 iPhone 6 手機殼,讓大家的 iPhone 6 可以變身成為一架蝙蝠車!

batmobile-iphone6-case-2

這次 Bandai 推出的蝙蝠車 iPhone 6 手機殼以 1989 年《蝙蝠俠》電影出現的蝙蝠車為藍本,機殼上的指揮燈不但可以發光,而且車尾還可以投射出蝙蝠燈的影像,讓大家重現電影中的情節。

batmobile-iphone6-case-3

batmobile-iphone6-case-4

蝙蝠車 iPhone 6 手機殼只支援 4.7 吋的 iPhone 6,現時正於日本 Premium Bandai 網頁開放預訂中,訂價為 5,940円 ( 約 HKD$391 / TWD$1598 )。

官網連結按此

batmobile-iphone6-cas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