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做越差勁! Apple被質疑升級系統的技術能力

3190 150129112G6

3190-150129112G6
上星期蘋果同時在淩晨推出iOS8.1.3和OS X Yosemite 10.10.2的更新包,兩者同時聲稱修復大量的Bug,特別是OS X Yosemite 10.10.2更注明已經修復了WiFi的掉線和緩慢問題,Safari也增加了穩定性。在去年發佈的OS X Yosemite 10.10和新系統iOS8,一直就被用戶投訴WiFi經常掉線,還有Ping數值一直飆高的問題,原以為半年後的今天,蘋果會完全修復,想不到可是越升級越糟,部分用戶道:沒升級OS X Yosemite 10.10.2和iOS8.1.3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嚴重,看來蘋果經過了半年的測試,還是完全沒有進步啊!
os_x_yosemite-wifi_thumb800
特別是在發佈OS X Yosemite 10.10.2之前,蘋果用了三個月的時間開發測試版,強調各位開發者需要特別留意WiFi的問題,可是到現在正式版還是怨聲四起,某些情況下更糟了,更不如上一個版本,在國外Apple網站的論壇上面,更是大部分都在討論WiFi的問題,其中有一個討論帖更是超過80萬的瀏覽量和2500的回覆次數,一位果粉更留言說自從升級OS X Yosemite 10.10.2後,系統更加不穩定了,之後通過Time Machine恢復到OS X Yosemite 10.10.1,感覺更加好。更多人強調,蘋果自從OSX在10.9後,系統就沒完整過,就像是技術一直在兩年前從未進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