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極高昂!蘋果可能利用這個方法保護 Apple Watch Edition!

apple watch edition 00

apple watch edition_00

Apple Watch 分開三種版本,最貴的版本 Apple Watch Edition 版本以 18K 黃金錶殼製造,售價有傳高達 5000 美元,究竟就這樣展示,難道不怕被人偷?而蘋果有什麼方法可以確保這個價格高昂的 Apple Watch 可以安全在 Apple Store 展示?

apple-watch-will-be-store-by-safe_01

Apple Watch 價格高昂,就算是最便宜的 Sport 版本,也需要 349 美元,因此蘋果決定出動保險箱,而且就像珠寶商店的保險箱一樣,會在 Apple Store 安裝。這個保險箱與其他的不同,是有電源供應,並利用類似 MagSafe 的磁力充電插座為手錶充電,確保開店的時候電力是充足的。同時為了開售前有充份準備,有傳蘋果已經在首發國家的 Apple Store 開始安裝工作。另外因為 Edition 版手錶太貴,銷售流程有傳可能與其他的手錶不同,蘋果有可能會重新佈置商店內的間隔,提供空間展示 Apple Watch。

apple-watch-will-be-store-by-saf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