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Google Microsoft等大集團公然賄賂Adblock!

dark banner

dark_banner
Adblock是注明的反廣告插件,一直廣受使用者歡迎,也推出了IE,GOOGLE,FIREFOX等等瀏覽器的支援,現在連Android和iPhone,Mac的平台能可以支援,所以對於一直經常看視屏,瀏覽網站的人非常有幫助,所以Adblock一直是廣告界的敵人,因為Adblock的出現分分鐘可以讓他們損失50%的收入,而如果是像Google這樣的網站,長遠下去可能損失的不止是金錢,所以小編今早收到消息,Google等的大公司向Adblock投入大量金錢,企圖Adblock從黑名單中移除自己網站的廣告。
Adblock-Banned
Amazon,Google,Microsoft三間公司今早同時拒絕評論此時間,解釋用戶有權選擇自己的網絡世界,雖然該交易是保密狀態,可是國外:金融時報已經確認三間公司都有大量的金錢記錄匯入Adblock的公司戶口,這個表明到Adblock的影響可是連大企業也會投降,也為各大平台的網站作出了重要的威脅嗎,不過對於我們使用者來說,使用Adblock對於我們來說是很方便,不僅省了時間,也不用再被繚亂的廣告進入我們的生活,而且更有部分網友聲稱願意以少量金錢購買屏蔽廣告的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