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最新 Android 5.0 系統 !ZTE 發佈入門手機 Blade L3 !

Blade L3

Blade L3

近年越來越多平價版手機推出,而近日國內手機製造商 ZTE 發佈了一款平價智能手機 Blade L3 ,而外觀跟早前推出的 Blade S6 十分相似,並採用了全新 Android 5.0 系統,不過只是支援 WCDMA 及 GSM。

 

Blade L3 即使外型跟 Blade S6 十分相信,不過規格則大有不同,Blade L3 採用了 5 吋 540 x 960 螢幕,並採用 1.3 GHz MediaTek MT6582M 四核處理器,配備 1 GB Ram 、 8 GB Rom、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及 2,000 mAh 電池等。由於 Blade L3 並不支援 LTE ,所以未免也有點失望,不過使用了全新的 Android 5.0 系統,相信這會是其中一個賣點。 至於 ZTE 暫時仍未公佈發售日期和售價,不過據悉機身將會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當中包括獨特的珍珠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