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庫克對蘋果如何重要?

116071048

116071048
前不久,我們從蘋果的財報表中可以看到蘋果的業績是蒸蒸日上,一個季度賣出了7450部iPhone,純利為180億,當你們以為Apple現在只能靠賣iPhone營銷的時候,其實庫克對Apple的股市影響也很大,自從他上任以後,蘋果的股市到目前為止,已經上升了兩倍之多。雖然現在評論他能否繼續令蘋果維持自己的業績還早,可是到目前為止,他的確沒讓蘋果的股東失望,畢竟他的出現,讓蘋果的股市上升是一件事實。
timcookceoapple copy
庫克在2011年8月接任蘋果前CEO喬布斯,當時喬布斯因為身體狀況已經不能再繼續當任蘋果CEO,然而庫克就繼任了這個位置,當時還有很多人質疑庫克是否能成功帶領蘋果呢,因為在他上任後一年之後,2012年至2013年,蘋果的股市一直是屬於下跌的狀況,而自從iPhone6的出現和上星期的財報表出現,投資者看好了蘋果的前景,所以才重手購入蘋果的股份!如果庫克能讓Apple Watch維持像iPhone這樣的成功,那蘋果的未來我想是不會衰退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