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平價入門手機! Samsung 即將在馬來西亞發售 Galaxy J1 !

Galaxy j1 1

Galaxy j1 1

Samsung 在 2015 年仍然繼續展開機海戰略,而 J 系列產品線的全新入門手機 Galaxy J1 近日正式在馬來西亞發表,型號為 SM-J100H,並且已經在 Samsung 馬來西亞官方網頁上出現。

Galaxy j1 2

Galaxy J1 據了解只會在部份地區發售,而馬來西亞、印度及俄羅斯已成為候選地區,Galaxy J1 尺寸為 129 x 68.2 x 8.9 mm,重量為 122 g,採用 4.3 吋 480 x 800 WVGA 螢幕,配備 1.2 GHz Marvell 64-bit 四核處理器、512 MB Ram、4 GB Rom、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1,850 mAh 電池以及預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分別有黑、白、藍三種顏色,而售價則暫時並未公佈。

Galaxy j1 3

Galaxy j1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