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 日本人用鼻子吹牧童笛來玩《 Super Mario World 》!

80914

80914

相信有不少讀者都曾經玩過《 Super Mario World 》這個經典遊戲,不過你又有沒有相像過,除了用手掣操作之外,還可以用鼻來操作!最近有一位 NicoNico 用家 Wakou 用鼻子吹牧童笛控制 Mario,拍成影片並放上 YouTube。

 

其實 Wakou 都是靠手指來控制裝置,不過只是將手掣轉成了牧童笛,加上要不停吹出聲才可以控制得到,增加了不少難度,他透過 Audio Pad 軟件和收音咪,吹出不同音調,而各個音調則代表了普通手掣上的指家按鍵,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Wakou 能夠控制得遊刃有餘,證明他的肺活量和熟練度都非常高,並且在過場畫面還能吹出遊戲的背景音樂,真是非常佩服他。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lCjFBeNo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