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成功將止步?批評者表示蘋果不能再創高峰了!

TimCook

蘋果在上一個財政季度中,可以說是得到史無前例的成功,不論是 iPhone 的銷量,Mac 的銷量,收入都是歷史最高峰,不過在蘋果的批評者眼中,蘋果的成功似乎永遠是假像來的。

Tim Cook

近日有批評者表示,蘋果的確取得令人難以置信的佳績,不過這已經是蘋果的頂峰,因為這個紀錄不會再被打破,蘋果將很快走向衰落,如今中國國內的智能手機廠商正在迅速崛起,就連 Samsung 這個一直在中國地區佔據第一的公司都拉下來了,下一個就是蘋果。

one-more-thing-tim-cook

不過筆者認為,他們可能沒有考慮 Apple Watch 即將推出,新的產品打開新的市場,將有助蘋果增加收入,加上蘋果的 Apple Watch 並不是一款取代 iPhone 的產品,而是一款個人,兼配合 iPhone 提供更完整生態圈的產品。

tim-cook-interview-co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