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境界!1小時自拍創世界紀錄!

Patrick Peterson 2

智能手機興起,拍照相當方便引起了一個自拍熱潮,而已經成為一個爛爆了的話題,而現在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人自拍竟現可以開創了一個世界記錄?

Patrick Peterson 2

大家還記得自己最多自拍了多少張照片嗎?美國一位 NFL(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球星玩自拍居然玩到破了世界紀錄,由世界紀錄機構、NBC Sports Digital 組織在美國舉行,看誰能在規定時間內拍出最多自拍照,最終,效力於 NFL 的職業球員 Patrick Peterson 完成此項創舉。

Patrick Peterson 1

NFL 的職業球員 Patrick Peterson 在短短 1 小時內和球迷粉絲狂拍了 657 張照,連續 3600 秒都在不停和粉絲拍照。再加上擺 pose 的時間,每人拍照的時間只有短短 2 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