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糾紛繼續進行!Macbook顯卡硬件問題

0C4D9D99115814198050E604C1B2A5A3

0C4D9D99115814198050E604C1B2A5A3
2011當時最新款的Macbook Pro發布後,到目前為止,有2000位網友都遇到了顯卡的問題,會出現花屏和導致系統的奔潰,這件糾紛直到現在終於有少許的進展了,國外科技網站Macworld報導,加州法院決定於2015年4月舉行一次聽證會,到時候會做出決定,判定是否需要由蘋果公司承擔此次責任,雖然在之前網友已經集體提出上訴幾次,可是並不成功,但此次可能是他們的機會!
ridgehill_hero
用戶指出,存在問題的MAcbook包括時2011年版本的15inc’和17inc’,因為這兩款機器不時會因為內置孤立的AMD顯卡出現錯誤而顯示奔潰,其實這個問題已經被網友集體反應,並在Apple的討論區寫下投訴信,可是Apple一直沒有回應廣大的網民,所以此舉可能激怒了各大的網友,所以才引發寫請願信去法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