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將會在第二季亮相!另一型號手機 G4s 規格網上曝光!

G4 1

G4 1

網站 GFXBench 日前公佈了一款型號為 H959 的 LG 新機,並顯示該手機會採用 Android 5.0.1 作業系統,配置 5.5 吋 1080p 螢幕、1,200 萬後置鏡頭及 200 萬前置鏡頭,並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430 GPU 、 2GB Ram 及 16GB Rom。不少外國媒體猜測,這款手機或許會是另一型號手機 G4s。

G4 2

而 LG 高層在最新一季的財務會議當中,表示為了想花更多時間去為全新旗艦手機進行各項調整,所以 LG G4 將不會在 MWC 2015 上亮相,而是會在第二季舉行獨立發佈會,除此之外,還表示這款產品的設計將會持續演進,並且會更加強調視覺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