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iTunes不能開啟iFunbox助手: 我教你解決!

1422754499509

新版本iTunes不能開啟iFunbox助手: 我教你解決!
1422754499509
蘋果日前為大家更新的iTunes12.1的版本, ”新版别有洞天!會殺死 PP 助手、iTools 等第3方程式!”架構重新包裝,因為提升了64-Bit,也聲稱速度將會提升,讓不少的用戶趕緊的升級,可是升級引來的後果卻是大部分的第三方程式,例如iFunbox,iTools等等都無法使用,本次小編就教大家如何解決如何再次使用第三方程序的方法(暫時只適用於iFunbox)如果你是32-Bit的Windows XP等的系統,可以略過本篇教程!
itunes 2015-01-31 下午11.40.14
請千萬不要再移除iTunes綑綁的的程序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長期下去根本走不通。因為第三方程式時需要根據iTunes的版本運行的,如果iTunes時64-Bit,那你就照樣把第三方程序更新到64-Bit吧。重新下載iFunbox的64-Bit安裝就可以重新使用第三方的程序啦!
64-Bit iFunbox 下載載點:Click 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