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擒地球上所有生物!為求重建母星!

alien

alien

再來一款卡通風的反應遊戲!「Neorigen」是一款內置重力系統遊戲,讓你感受特別的玩法。在遊戲中,你是一個外星人的助手,為了重建自己的星球,就來到地球綁架人類和動物。你會幫助他們嗎?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就收下吧!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左右搖動手機來控制外星飛船在目標上方的位置,長按右下角伸出吸管來抓目標,就像夾公仔一樣。在玩的過程中,你要小心飛機以及車輛,不小心抓到的話就會受到破壞哦!遊戲總共有 54 個關卡,一定足夠虐你的心,人和動物都非常聰明,難抓得離譜,玩的時候自己注意一下吧!

alien1
慢慢在重建的外星星球。
alien2
如何捕捉聰明的生物?

iPhone

  • 應用名稱:Neorige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iPad

  • 應用名稱:Neorige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