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他教科書!音樂愛好者的樂器班!

guitar

guitar

相信有音樂細胞的人往往都喜歡自彈自唱,今天就要介紹一個想要認識結他以及想更加認識結他的你適用的 app ,名為「Learn Guitar Theory」,限時免費中哦,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這個 app 其實就好像一本教科書一樣,總共有十一課,而每一課都會逐漸讓你認識更加多結他的彈法。其實小編我也不太認識結他這樂器,幸好家中有一個結他可以讓我看著這個 app 來試玩。當你自己學到某一個階段,還會有測驗讓你去做,試一試看看你認識到幾多吧!另外,還有一些教你如何調準音調的方法以及一些練習的示範。雖然這個 app 的內容十足,不過你需要有的絕對是耐性以及一個結他,這樣你就可以對這樂器更有興趣,更容易練習呢!

guitar1
音準非常重要哦!
guitar2
示範可以讓你練得更熟呢!
  • 應用名稱:Learn Guitar Theory
  • 應用類別:音樂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