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成功!Apple iPhone 奪回被Android蠶食的市場!

iphone 6 predict sold 69m in 2015 q1 01

iphone-original-10-problems_00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後,主要的競爭對手就是 Android 手機,而 Android 手機成功以機海戰術及多家手機廠商「合作」取得極高市佔率,不過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已經開始奪回被Android蠶食的市場佔有率。

free-iphone-5s-contract-in-south-korea_01

根據VentureBeat網站報道,蘋果已經開始奪回被Android蠶食的市場佔有率,一直以來 iPhone 都是高收入人士的玩意,Android 則是吸引收入較低的消費者,不過新一代 iPhone 讓低收入人群現在感覺到,iPhone值得他們購買的。

north-korean-tv-show-shows-iphone_02

當前蘋果形勢前所未有地好,上一財政季度,蘋果利潤高於任何一家公司。iPhone的成功使三星等高端Android手機廠商受巨大損失,蘋果成功是因為它設計出優秀的高端產品,讓消費者認為蘋果產品是獨一無二的。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