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評測】iOS 8.1.3 72小時「電力」測試!

iphone 6 battery life image

蘋果推出最新的 iOS 8.1.3版本更新已有數日時間,筆者自上一次測試過系統錯誤及使用體驗後,今次測試的就是系統的耗電量,相信各位最想知道的就是電力有沒有改變吧。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1

測試裝置:iPhone 6 Plus 128 GB 版本 (A1524)

待機時間減少!耗電量明顯增加!

iphone-6-battery-life-image

經過筆者數天時間測試後發現,當筆者在睡前將已充滿電的 iPhone 6 Plus 電線拔除後,8小時後iPhone 6 Plus 的電量餘下 95%,在更新前8小時待機只會減少至99%。

使用時間沒有明顯改變!

low-battery-warning-iphone

iPhone 6 Plus 在使用各個軟件時,耗電量並沒有明顯增加,例如使用 Safari 瀏覽 Yahoo 及 Google,使用7.5小時就會用盡所有電力,而Whatsapp 、Facebook 的使用時間並沒有改變(耗電之王這個稱耗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整體使用感覺:

battery-iPhone 5s

筆者認為,除了待機時間減少外,其他方面的耗電量並沒有太大改變,但對於用戶來說,這次的更新雖然帶來更高的裝置執行效能,不過卻讓 iOS 的待機耗電量有所增加,這是不能接受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