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採用全金屬機殼?疑似 Galaxy S6 原型機曝光!

s6 1

在上個月我們曾經報導過, Samsung 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將會使用全金屬機殼,並且已曝光了疑似金屬背殼,不過最近外國科技網站 Phone Arena 公開了一張聲稱是 Galaxy S6 原型機的照片,但從照片中估計 Galaxy S6 並不是採用全金屬機殼。

s6 1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Galaxy S6 原型機的設計跟上兩代 Galaxy S5 及 S4 相似,但機背的線條比較平,同時亦顯示 Galaxy S6 的機殼依舊會用塑膠製成,並非早前傳聞所說的全金屬,但並不是整部手機都是由塑膠製成,Galaxy S6 將會用上跟 Galaxy A 系列的金屬邊框,減少了一些塑膠感。

s6

較早前,已經流出了 Galaxy S6 的保護殼,而從照片中亦可以看到,後置鏡頭依然是突出來的,而閃光燈和心跳感應將會移至鏡頭右方,跟之前流出的保護殼的鏡頭位置一致,難個就是 Galaxy S6 的真正形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