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拍照軟件!讓 iPhone 可以拍出 3200萬像照片!

Hydra 0

Hydra 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即使是蘋果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只有800像素,對於不少追求數字的用家來說是不足夠的,而 iPhone 內的全景拍照模式,像素雖然高,但只能橫向使用,為了可以再提升像素,筆者要介紹一套軟件,名為Hydra ,可以讓你拍出 3200 萬像素的相片。

Hydra-2

當然 Hydra並未能神奇至改變 iPhone 相機的有效像素,但如何拍出 3200 萬像素?原理就像全景拍照一樣, Hydra 會拍攝多達 60 張照片,再組合成一張相片,更可以讓用戶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調節 ISO,相當有趣,不過筆者在測試時拍一張相片就用了1分鐘時間了。

Hydra-3

Hydra-4

Hydra-5

Hydra-6

軟件名稱:Hydra – Amazing Photography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