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會在2月更換制服?不太可能!

apple store new uniform 00a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在二月時改變員工制服,不過近日筆者的「小道消息」顯示,目前並未有任何改動製服的準備,不過部份增加的衣著規條是確實增加了,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apple-store-new-uniform_00a

蘋果公司目前並未有更換員工制服的準備,並未有消息通知蘋果員工將會更換,可以推測蘋果可能不會在今個月內完成更換程序,早前報導的衣著設計亦並未確定的,因此如果蘋果更換制服,亦不一定是早前消息顯示的制服設計。

Apple become the most profitable company_00

新的制服規條確實是真的,例如現在員工穿著制服後,如果感到寒冷,是可以在制服內再穿一件衣服,不過需要是白色的,早前新規條前,員工制服內的衣著並沒有限制。(當然…有時蘋果會突然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