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逼網絡商加強服務!美國監管機構重新定義寬頻速度!

Optical fiber

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在產品上的定義正在不斷改變,正如在8年前4核心處理器是工作站級的處理器,到現在只是一台家用電腦的基本要求,這個概念卻沒有在網絡供應商上出現,當中有8Mb 的服務都被稱為寬頻,因此美國監管機構更改對寬頻的定義。

darpa-hollow-core-fiber-1

據英國《金融時報》1月30日報道,美國監管機構更改對寬頻的定義,新的定義,為下載速度至少達到每秒25Mbps的互聯網服務,才能稱為寬頻,早前的定義為每秒4Mpbs,這個改變代表在美國家庭中,無法享用寬頻服務的家庭將從19%增加至50%以上。

optic-fiber-colourful-640x353

在香港,目前有不少遠離市區的地區,還在使用電話線來提供寬頻服務,但這些寬頻只有 8Mbps,主要原因是沒有競爭,更換成本高,導致供應商多年來沒有為這些地區更換光纖。

Optical fib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