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人腦!未來可以將電腦放進腦中使用!

Polina Anikeeva 1

目前智能手機硬件效能越來越強,配合機動性,智能手機開始取代傳統電腦市場,不過近日就有MIT麻省理工大學科學工程助理教授Polina Anikeeva就成功開發出一個直接放入大腦的電腦裝置,為未來產品定下全新的發展方向。

Polina Anikeeva 1

麻省理工大學科學工程助理教授Polina Anikeeva發佈全新的纖維設計,這纖維比頭髮絲還細,可以將自己製造的系統把光學訊號和藥物直接送入大腦,通過電子控制面板來持續監控不同訊號輸入在大腦產生的效果。

Polina Anikeeva 2

Polina Anikeeva表示,採用比之前更有機的方式,我們設計了可以與大腦組織進行溝通的新型神經接口。可以在不傷害大腦組織的情況下向大腦傳遞光訊號,注射藥物,並通過電、光、流體方法來刺激和記錄大腦神經活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