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0.2再受批評! 指問題並沒有得以改善。

2015 01 31 下午3.01.38

螢幕快照 2015-01-31 下午3.01.38
經過六個測試版測試的OS X10.10.2。正式版終於在本月29日凌晨推出,本次更新主要包括修復Thunderstrike漏洞還有解決WiFi緩慢的問題,可是近兩日外國網友安裝後,卻發現問題比以前更加嚴重了,WiFi如果連接藍芽久會出現不穩定的狀態,如果掉線後,就不能再次連接,現在又引發一輪新的罵戰!
osx-10-10-2-will-resolve-thunderstrike_00
可是以上所說的也不是代表所有用戶的意見,還是有部分用戶使用後感覺問題已經得以解決,覺得WiFi改善了穩定性,還有Safari也不再出現所謂的’風火輪’,這裏小編也更新了OS X10.10.2,我是感覺到WiFi明顯改變了,如果Safari穩定沒有,我就不太感受到了。但是綜合以上意見來看,反對的用戶也只是屬於少部分而已,看來還是要再次等待蘋果的更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