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反對者為蘋果做出前景預言—衰退

Apple become the most profitable company 00

Tim Cook
前幾天蘋果發放出了業績表,顯示上一季iPhone6對消費者影響力極其為大,在業績表顯示本次蘋果純利潤為180億美元,成功出售了7450萬台iPhone6(其中包括iPhone 6 Plus),從這裏可顯示到Apple的戰績可是如此的成功,無論是iPhone,iPad,Mac都走上了巔峰,連蘋果的股價都像飛機一樣上升了幾倍,可是,成功的背後總會出現一些言論非非的反對派。
2014-apple-salary-tim-cook_00
在一些反對派的眼中,雖然這次蘋果時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可是他們已經覺得這已經是一個極限了,往後的日子不會再出現此類的業績,蘋果很快便要走向下坡,他們所指出的理據是,當以前Nokia還是手機的大哥大時,Samsung把它搶走了,Samsung過後現在是Apple搶走了,所以Apple這種日子已經不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