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iOS 7 風格相近!這個軟件設計竟然讓 Jony Ive 羨慕?

apple jony ive

蘋果自2013年 WWDC 發佈新一代 iOS 7 時,使用了全新的平面化設計,這個設計與 Yahoo 天氣軟件設計相似,原來是有原因的,近日有消息顯示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非常羨慕該軟件的設計,到達一個瘋狂的地步。

yahoo! weather-2

Marissa Mayer成為 Yahoo  CEO 後第一個項目就是Yahoo Weather軟件,用戶相當喜愛Yahoo Weather軟件,還獲得 2013 年度的 Apple Design Award。

iOS 7 notification-2

2013 年 5 月 1 日,在某場行業活動上,著名的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見到Marissa Mayer,走上前毫不隱瞞地告訴她,我被Weather折磨至瘋狂了,Marissa。我非常羨慕,但是我不嫉妒。

Yahoo! Weather Is Better-9

Marissa Mayer就回應:「 Jony,如果天氣軟件讓你羨慕的話,我們的 Flickr 上還有一些會讓你想死的好東西。」Jony 聽到後就說:「oh my god」,一個月後WWDC 大會上Yahoo Weather軟件獲得 Apple Design Award,同時 iOS 7 正式發佈,相信是兩者都認為這設計風格是最美的。

apple jony i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