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塔防大作續集!Kingdom Rush Frontiers 首度限免!

KingdomRushFrontiers

《Kingdom Rush》自從在行動裝置推出以來,就在塔防遊戲中佔有一席之地,要說是行動裝置上最好玩有趣的塔防都不為過,甚至還有許多開發商爭相模仿其作品。而它的續作《Kingdom Rush Frontiers》更是好評不斷,如果錯過了 IGN 每月免費遊戲那次的機㑹,今次「限免」就别錯過!

KingdomRushFrontiers

 

還記得小編在玩 Kingdom Rush 的時候是因為朋友介紹,那時候先在 iPad 登陸,小編那時候也剛買了 iPad,所以就趁著促銷購入。那時候還以為遊戲的圖概一點都不顯眼,想著當作一個普通的遊戲玩,結果就玩上癮成為一個 Kingdom Rush 的忠實粉絲(小編到現在都還有玩第 1 集)。如今第 2 集推出了,當然忍不住秒殺購買,管它評價怎樣,先下再算,反正小編對續作期待很高的。

KRF 1

遊戲相關

《王國保衛戰:前線》(Kingdom Rush Frontiers)是著名塔防遊戲《王國保衛戰》(Kingdom Rush)的續作,《王國保衛戰》在不同地區都取得極高評價,推使再出續集。而續集剛正式在 6 月 5 日推出登陸 App Store,此作除了保留原有特色,還增加了不同功能與及種類。令小編一再期待這個遊戲,之前看著預告也是不錯啦~(這一集有開場漫畫!讚!)

KRF 3

遊戲模式

遊戲開始進入遊戲時會詢問你對於塔防的認識與程度,可以從三個難度中選擇(入門,普通,困難)。第 1 集預設是普通,因為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調較而抱怨難度太高。而這一次續集開始時就照顧新玩家,十分體貼,這點不知不覺在小編心中加了分!

KRF 2

遊戲除了遊戲難度調較外,遊戲模式依然保留第 1 集的模式,提供經典、鐵、英雄模式三種。每完成一個模式就可以獲得相應的星星,經典(三星)、鐵(一星)、英雄(一星)。換言之,一關最高可得到五顆星星,不過在經典模式要取得三星完美過關並不容易,不過可以用入門難度來盡量取得。

KRF 10

遊戲操作

遊戲的星星用來升級防禦塔的能力,大致上跟上集一樣。都是弓塔、盾塔、法力塔、炮彈塔、落石、援兵這六種升級方向。每個升級格會需要不同的星星數目,假若升級錯誤則可以「reset」免費重置點數,自由度非常高。

KRF 11

而這一集最不一樣的可算是英雄了,遊戲第一關就能夠使用英雄了,非常威武。而這一集的英雄則使用育成方式,再不是以每關從 1 等開始升級,每升 1 級都會得到相配點數,進行對技能或者攻擊力加成。想一開始就使用英雄技能?沒那麼簡單,請自行配點吧。英雄點數可以無限重置,因應自已的喜好加成點數。而每個英雄的等級都會獨立分開,難免有點拖拉時間的問題,但是遊戲會更新,相信很快就能把英雄等級封頂。

KRF 7

畫面&音樂

這一集與上集看起來沒有差別,實際上只要仔細看一下,遊戲公司對這遊戲下了很多心思,例如增加了不同動物的畫面,只要按下就會有不同的反應與動作。最令小編喜出望外的是,每一關都會有不同的東西與效果。有些特別的效果也可以多多利用。例如在沙地場景戰鬥就突然會有一條巨大蟲把人吃掉,或者是在海岸只要付上一點金錢就提供炮擊攻擊敵人…等等。而這集傭兵屋增加了,而且傭兵都擁有很強的攻擊力,再不是像雞蛋一樣一打即死。

KRF 6

遊戲在聲音上也變得仔細了,例如敵人的出現或者是一些過場動畫,都令小編會莫名奇妙緊張起來。遊戲也不少得 Boss,除了造型十分搞笑,而且也會有不同的聲效,很有趣的。小編寧願開聲效都不開音樂,原因按著遊戲的背景音樂玩,不會覺得壓煩也能更投入遊戲。

KRF 9

購買建議

遊戲中能夠獲得寶石,或買取商店的道具。而道具種類則是跟第 1 集一樣,小編認為最好用的都是金錢袋,只要運用得宜,就跟用 Bug 的一樣…遊戲寶石也可以透過 iPA 購買,便宜不便宜、買不買則是考慮因素。不過道具都是只能用一次,合理的運用是先決因素,假若「restart」遊戲道具就不會回來。

KRF 5

今集的英雄數量與上集一樣共 9 隻,不過看到遊戲寫著「Coming Soon」相信遊戲不久會增加更多新英雄。遊戲會提供 3 隻免費英雄,只要按著破關就可以取得。然後其他 6 隻英雄都要透過 iAP 購買,而這一集的英雄價格最貴的竟然要達到 $7.99 美金(上集最高是 $4.99)…小編就不敢買來試用了,因為真的很貴。(日後更新推加英雄豈不是會更貴嗎…)。

KRF 8

不論新手或老手,喜愛塔防遊戲的話就不要錯過喔!祝大家早日破關 :3

KRF 4

  • 應用名稱:Kingdom Rush Frontiers
  • 應用類別:塔防遊戲
  • 下載地址:iPhone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