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熊貓!殺出血路拯救兒女!

panda

panda

立體的炸彈人大家又玩過沒有?小時候玩炸彈人的時候常會炸死自己呢!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以熊貓做主人公的遊戲!名為「Hero Panda Bomber」,為了救小熊貓而戰!首次限免中,不要錯過哦!

遊戲的實玩性比較高,因為有相當數量的關卡哦!分別在不同的主題,如春秋季節,花園進行炸彈戰鬥!滑動屏幕可以控制熊貓上下左右移動。而這次的障礙物不是花藤,而是箱子,你就要炸開他們來前進!緊記不要炸到自己哦!在路線方面就要慢慢探索哦,加上巡邏中的動物往往會阻礙你,要迴避他們哦!這遊戲也做得不錯了,音樂也很熾熱!有興趣就收下吧!

panda1
畫面也算做得不錯!
panda2
注意不要同歸於盡哦!
  • 應用名稱:Hero Panda Bomb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