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內的聖戰!消滅從天上來的魔鬼!

cloud

cloud

冒險遊戲大家也玩過不少,今天就介紹一隻名為「Cloud Knights」的限免遊戲給大家!這款遊戲以卡通形容塑造人物,玩法也以物理規則定義,所以也不錯的!

遊戲的玩法就是考驗玩家對人物運動規則的認識,有兩個按鍵,可以控制揮動武器的方向。當碰到物體時人物就會根據物理規則向相應方向移動。

主角會擁有五種武器,威力逐漸上升,會因關卡的數量解鎖。遊戲的規則很有趣,物品和怪物都會從天而降,你就要殲滅他們了!物品會有葯物去回復血量,以及藍色方塊,可以用來儲技能槽,以必殺去毀滅敵人吧!另外,除了關卡之後,也有單人和雙人對戰模式,除了殺死對於外,你也可以推他出場外獲得勝利!遊戲內容是不錯的,有興趣的就收下吧!

cloud1
大戰一觸即發!
cloud2
雙人戰鬥更添樂趣!
  • 應用名稱:Cloud Knights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