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五年的好遊!一個斧頭打天下!

axe
這個名為「Axe in face」的遊戲在 2010 年上架,曾獲五星好評,風光了一段時間,前天更新後增加了 8 個關卡,并且變成永久免費的遊戲呢!上架差不多五年後變成免費,真係是福利哦!大家快點去下戴吧!

這款遊戲以卡通畫風作主題,以一個擁有紅鬍子的維京人為主人公,玩法也很特別,你要用手指在屏幕上畫綫設定斧頭的飛行位置,鬆手就可以投出斧頭,之後你就要投擲斧頭挑戰數以千計的維京人!另外,還可以使用技能來凍住敵人和閃電去電擊敵人!遊戲總共有 32 個不同難道的關卡供你挑戰,以免費的遊戲來說也算有良心了!

axe1
簡單的玩法讓你玩上癮!
axw2
來殺掉所有敵人吧!
  • 應用名稱:Axe In Fac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