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w有望與第三方程式合作!

116061923

116061923
Google Now時目前Google所使用的語言助理,部分功能相當於蘋果的Siri,不久前,Google宣布Google Now將與大量的第三方公司合作,其中包括著名的eBay大型拍賣網,打車程式Lyft,音樂識別公司ShaZam等等,目前GoogleNow雖然主打天氣,新聞,電視劇預告等等,極受使用Google Now的使用者歡迎,如果這次再一次和大量的第三方公司合作,將會增添許多功能!
sirivsgooglenow
雖然Google Now經常會被用來和Siri比較,可是兩者也是分別挺大的,Google高層表示,經過這次的調整,Google Now將會提供更豐富的信息,比如原來想用Shazam搜索歌曲,現在打開Google Now,就能自動的獲取歌曲的資訊,目前全球有一半的Android都安裝了Google Now,他們期望將來的使用率是目前的兩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