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 的 RPG 遊戲!《旋轉冒險》登場!

unnamed

近日遊戲開發商 Gloops 宣佈,他們所開發的全新 RPG 遊戲《旋轉冒險》(ぐるりんクエスト)已於近日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架。這是一款要攻略以 2.5D 呈現的迷宮,關卡過關型的橫向卷軸動作遊戲,玩家將要操作主角前往攻略迷宮並解開隱藏在深處真相,並有著名的「旋轉系統」,玩家可以在一個看起來像是死路的地方開出一條新路線,讓冒險充滿樂趣。

unnamed

在遊戲中,玩家要達成將敵方怪物全滅或者發現關卡中的「龍之淚」等各種過關條件,並在關卡最後打倒 BOSS。遊戲的重要武器為「斬」、「打」、「突」3 種系統以及 5 種屬性,玩家可考慮怪物的屬性來活用各種武器享受戰略性高的戰鬥。同時玩家亦可獲得不同的分身,他們各自也有能力值擅長的武器系統,玩家可以根據需要,搭配出變化萬千的最強裝備。

unnamed-5

unnamed-2

unnamed-3

unnamed-4

軟件名稱:ぐるりんクエスト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