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1 秒可以售出多少台 iPhone ?數量多得難以置信!

iphone 6 predict sold 69m in 2015 q1 00

蘋果在剛剛過去的季度財務報告中,顯示蘋果絕對是大豐收,不過財務報告你可能並不知道數字上代表甚麼,現在就由筆者為你講解。

Tim Cook

去年同期比!多出2440萬台,增加接近50%!

Tim Cook, Xi Guohua

去年 iPhone 5s 推出後,在同一時間內,售出5100萬台,對於一條生產線來說,已是相當強大,擊敗任何一款手機,而現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後,在同一季度內,售出7540萬台,增長接近50%。

上季同期比!多出 77.1%!

tim-cook-person-of-year-financial-times_01

蘋果在iPhone 6 推出前一個季度,是最少消費者購買產品的時間,(因為蘋果的 iPhone、 iPad 及 Mac 都是在 9-10月更新的),銷售額達421.23億,已經比 Samsung 高出了不少,不過當 iPhone 6 推出後,一個季度就增長了77.1%,達746億美元是相當利害,當中最大增長的原因是 iPhone 產品線,可見 iPhone 有多吸引吧。

不知道實際數據?轉為 iPhone 數量來告訴你吧!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0

蘋果在一季中售賣了7450萬台 iPhone,你可以不感到特別,如果說 iPhone 在一個月內售出超過25,000,000台,即是說每日售出超過800,000台,即是說每小時售出34000台,代表每分鐘售出超過560台 iPhone!還是不明白嗎?即是每一秒就售出近10台 iPhone。 你在看這篇文章時…蘋果已售出了多少台 iPhone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