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受到威脅 自家Android系統太開放式?

android bug

android-bug
Android是一個屬於比較開放的系統,由於不像iOS那樣受到限制,所以一般軟件系統之類的都是先開發給Android用戶使用,可是最新市場報告機構ABI研究指出,Google Android的出貨率首次下降,原以為是iPhone6的出現,所以會更少人購買Google的手機,可是原因竟是自家的系統源由於太開放,導致所有第三方的手機都能使用。引致自家的產品銷量下降。
Android Tools
目前全球有80%的手機都是使用Android的系統,該系統研究性和開放性比較大,很多第三方公司都可以使用並操作其系統,並且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進行修改,因此,網上才會流傳那些所謂的省電版,精簡版來和Google自家的版本產生對抗。的確Android是很成功的一個系統,可以研究的實驗性很大,可是卻對自己造成了一個壓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