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平台Spotify也整合! 與運動公司合作

spotify blog

spotify (1)
spotify_blog
知名的音樂平台Spotify和知名運動平台RunKeeper在Blog上宣佈兩家公司將會合作推出新功能Spotify Loves,將會在之後的Spotify更新版上出現,以後運動就可以有自己運動PlayList,Spotify不久見被發現資金不足,因為不多的用戶購買付費版,而且免費的音樂平台越來越多,所以想在付費平台突圍時一件困難的事。
spotify_blog-1
這次兩家公司合作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更可以暫時解決資金的問題,暫時Spotify已經籌備了五億的資金,打算擴大業務,可是Spotify的前路卻不可以說一帆風順,還記得以前Spotify下架了Taylor Swift的所有音樂,網民都罵聲四起,引發音樂平台與版權公司的分歧。另外現在香港也推出了免費音樂軟件:JOOX,所以Spotify與同市場的競爭還是挺大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