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 Cydia 插件來替你的通知中心大掃除!

simplenc 0

iOS 8 的其中一個大改進就是加入通知中心,用家可在通知中心加入不同的 Widget 及小工具,令自己的手機更方便。不過如果用家要移除通知中心的預設功能的話可沒有這麼簡單。不過只要用家安裝一個名為 SimpleNC 的 Cydia 插件的話,便可以進一步修改通知中心。

simplenc-0

SimpleNC 插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替用家移除通知中心內的預設功能,包括頂部的標籤、按鈕、模糊效果、狀態欄、圖示等。基本上通知中心上能看見的項目都可以移除。除此之外,用家亦可開啟另一些附加功能以增強通知中心的功能。

simplenc1

simplenc2

  • 應用名稱:SimpleNC
  • 應用類别:Cydia
  • 下載地址: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