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嚴重車禍的跑車賣 800萬?竟然因為車主是這個人!

mrbean 1

購買汽車,即使各位想要購買二手車,最先考慮的必定會是汽車符合安全標準才會購買的,不過近日就有一部經歷過嚴重車禍的跑車以 800 萬英鎊底價高調拍賣,比新車原價高 15 倍,原來這部跑車的主人,是大名鼎鼎的「戇豆先生」。

mrbean 1

一輛經歷過嚴重車禍的跑車這麼貴,主要是因為車主是大名鼎鼎的「憨豆先生」,行車近 6.6 萬公里,先後經歷兩次車禍,一次維修費高達 90 萬英鎊,打破英國史上最貴汽車保險紀錄。

mrbean-2

儘管經歷了兩次車禍,只要大修之後,可以放心駕駛,雖然車行開價 800 萬英鎊的底價來拍賣,不過相信會有人願意花超過 800 萬英鎊購買「憨豆先生」的座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