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用這些理由便可從小米手上得到免費小米 Note!

xiao mi note 00

早前本站曾報導過小米的媒體總監鐘雨飛豪言可用 iPhone 換小米 Note,卻因此引來大眾不滿,結果換機名額減至只有 3 部,欲換機者亦需於 1 月 28 日前留下換機理由。最後鐘雨飛果然履行承諾送出 3 部小米 Note 予 3 位微博用家,但到底他們憑著甚麼樣的理由打動鐘雨飛的心?

xiao-mi-note-00

根據鐘雨飛的微博,他已經抽出 3 位得獎者,他們均可以用舊手機更換小米 Note,以下便列出 3 位得獎者的換機理由:

第 1 位:想給媽媽換個小米 Note

change-mi-note-reason-1

第 2 位:WP 系統的軟件質量實在讓人受不了,希望用小米 Note 替換手中的 lumia820

change-mi-note-reason-2

第 3 位:一直想給丈母娘換掉她的小屏幕愛瘋 4 ( iPhone 4 ),藉此機會就成全一下吧,否則又要被丈母娘在背後狠狠地罵我瓜,實在受不了,求小米 Note 一部

change-mi-note-reason-3

綜合以上 3 位的理由可以知道,只要用家孝順母親、正使用 Windows Phone 及有一個兇惡的岳母就可以從換小米的媒體總監手上得到小米 Note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